酥肉cp我的top1

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chaesoo

乖,这个不能吃 65


金智秀定睛一看,算得上清澈的河水里,除了一些游动的小鱼之外,隐隐约约还有一个黑色的影子。 


那个影子就不是鱼的形状了,头有点大,身子稍微细小一点,游动的速度略有些缓慢,正朝着金智秀的方向慢慢的过来。 


金智秀:? 


你他妈!不知道配合工作吗? 


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? 


金智秀陷入了两秒钟的沉思当中,两秒钟之后,她迅速的把镜头调转向身后:“看!有飞碟!” 


趁着这个空档,金智秀噌的从地上踢起来一根枯枝,稳准狠的往下一扎,就像叉鱼一样,直接把那个东西从河里提了上来。 


被提上来的时候那玩意儿还在挣扎呢, 金智秀吧唧一脚就踢出去了,直接把那不知道是什么的玩意儿,踢出去十几米,咕噜噜的滚到草丛里去了。 


旁边的小姐姐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金智秀已经解决了问题,然后慢慢的把镜头又调转回来:“哦, 我看错了。” 


她一脸纯真的重新把镜头对准水里:“你们刚才看到了什么东西?我怎么什么都没有看到。” 


水面上还带着一些波纹并不平静,但是其中那个黑乎乎的影子的确是已经看不到了。 


最先看到那个影子的观众蒙了:‘不是,我之前真的看到了一个黑影!’


也有其他人附和他: 


‘对啊!我也看到了!一团!’ 


‘是的,还在慢慢的游动呢!怎么一眨眼就不见了?’ 


‘刚才主播突然叫我们看飞碟……’ 


‘卧槽肯定有问题!金金你快说!你把那东西藏哪去了?’ 


也有人辩解,比如孙文…… 


风流和尚:‘有什么好吵的?是乌龟吧,圆圆的黑影么, 肯定是受到惊吓潜下去了!’ 


他一边打字一边抹汗,深刻的感觉到了大佬的辛苦,就算是大佬,也要考虑工作时候圆谎的困难性,尤其是这么多双眼睛盯着…… 


金智秀偷偷去瞥屏幕,看到孙文的回答立刻干脆的道:“对,我也觉得是乌龟,你们这条河里是不是有挺多乌龟的?” 


小姐姐还沉迷于金智秀那极其简单粗暴的动作,干干巴巴的回答道:“对……是……是有不少的乌龟,据说还有人钓上过王八。” 


金智秀很满意:“看样子的确是一只乌龟了,好的我们继续往前走。” 


她又往前溜达了两步,一边走一边给大家讲有关于这条河的故事,小姐姐也会时不时的补充两句,气氛极其的和谐。


金智秀最后下了个定论:“掉进河里的人应该是被什么大型鱼类呀,乌龟啊咬的,或者有可能在河边遇到了什么野兽,被咬了之后掉进河里了,应该是这个样子的。” 


金智秀一句话还没说完,又有人开始在直播间里嚷嚷:‘金金!河对面草丛里爬出来一只乌龟!’ 


‘卧槽你家乌龟长这样!?这是啥玩意儿!镜头拉近点我看不清!’ 

‘怎么觉得像个小孩??’ 


‘谁家这么大的小孩像个伏地魔似的搁草丛里乱爬!’ 


金智秀:!! 


没完了是吧! 


“看飞机!”她迅速的把镜头朝天上一摆,给了团子眼色,团子一跃而起,动作轻巧灵动,小小的一只团子就这么飘到了对岸,二话不说拎起那只从草丛里爬出来的不明生物,就丢向了远方。 


她又迅速的跳了回来,一副乖巧的样子站在了金智秀身边,对着金智秀微微一笑,深藏功与名。 


小姐姐:…… 


金智秀把镜头转过来:“啊飞机飞得太快了没拍到,我们去核对案,看看你们说的那个什么乌龟吧。” 

直播间观众们:…… 


想骂人。 


你还能更敷衍一点吗? 


可重点是他们也拿不出证据来,憋屈到了极点,甚至因为镜头太过模糊,他们拿不出一个可以证明那个东西绝对不是正常乌龟的截图。 


截出来的图也只是模模糊糊,黑黑的一坨,根本就不能用来作为证据,想想还有点气。 


金智秀假装看不到那些抗议,和小姐姐一块走到了附近的桥上,这条河附近只有一个小桥,而且看起来很不结实的样子,想来因为很少有人走这附近的缘故,也没人想过修缮它一下。 


金智秀牵着团子和小姐姐从桥上走了过去,走向了他们说有看到一只黑色乌龟的那个草丛,那只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的东西,早就被团子丢出很远了,因此她们到了草丛边,也是看不到任何东西的。


金智秀还假装认真的在那里翻了半天,上上下下左左右右,把草丛全都扒开看了一遍,最后一本正经的道:“其实乌龟的速度真的不慢,大家应该也看过类似的视频吧?可能是在我们看飞机的时候,它冲进了河里吧。” 


弹幕: 


‘我信了你的邪!’ 


‘自从看了主播的直播,我这个无神论者终于开始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了’ 


‘你编啊,你再编,我看你还能编出个什么花样来!’ 


‘所以那到底是什么啊我好方!’ 

金智秀:……


突然好想直接把直播关了什么也不管,爱咋咋地吧。 


真的是在为难她呀!她只是一个无辜的修道的!为什么要经受这样的折磨? 


职业道德促使金智秀冷静了一下:“今天的直播就先到这里吧,我们改天再见。” 


直播间观众:!! 


‘别啊!我们不说了还不行吗?你快回来!’ 


‘昨天就播了半个小时,今天又十几分钟,金金啊……你失踪那么多天,我们等的很苦的!’ 


‘你快回来,我们一群人承受不来……我还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!’


‘你们这群人好过分呀,不知道现在讲究文明和谐吗?你们这个样子金金的直播间会被封哒!来跟我一起念: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鬼?刚才那只是一只乌龟,我们现在只想看金金的盛世美颜,真的没有别的意思!’ 


‘我一定要讲真话!我不能被压迫!所见既真实!凭什么要讲谎话!……金金真好看’ 


虽然其中有许多人是在起哄,不过金智秀还是感觉很糟心,特别糟心那种,幸好接下来的直播并没有出什么问题,也没有从河水当中出现什么奇奇怪怪的玩意儿。 


金智秀带着大家转了一圈之后,又到处看了看风景,小山小河,稻田菜地,反正什么都比乌龟好看。


她硬生生把直播时长凑了一个小时,然后才往村子的方向走去,她本来想把直播关了的,直播间里的观众死缠烂打,说是直播吃饭他们也愿意看。 


金智秀要是关直播的话,他们就到处去宣扬乌龟的事儿。 


金智秀简直想要让团子穿过网线去打他们。 


嗯,金智秀做得到啊,毕竟鬼是可以穿过网线的,那种起哄起的特别厉害的,她已经准备记小本本了。 

结果刚到村口,就听到了连绵的哭声,金智秀不太好上去问,小姐姐去帮忙问的,过了几分钟小姐姐就回来了,脸色还有些苍白的样子。 

“又死人了……”


“陈家婶婶昨天去城里看闺女了,今天中午才回来,一回来就发现她男人没了……尸体都……凉透了……” 


“这是第几个了?”金智秀微微皱了皱眉,这个频率有点高啊,昨天来村子里的时候就有丧事,今天又…… 


“加上死在河里的,第六个。”小姐姐犹豫了一下然后道:“你会……那个什么的,对吗?” 


换个人来还真的听不懂。 


金智秀把镜头往旁边一瞥,点点头,小姐姐这才稍微松了一口气,因为她知道金智秀是有真本事的,和那些花里胡哨的骗子不一样。 


村子里一直死人也不是事,闹得人心惶惶的,小姐姐还有很多话想说,但是碍于镜头都没敢说,全都憋了进去。 


她们进村子的时候,尸体正好从屋子里抬出来,只用一块白布稍微盖了盖,遮住了大半尸体,手脚还是露在外面的。 


尤其是手,从手背到手臂,上面布满了密密的牙印。 


之前还在直播间里起哄的那些人,突然就不说话了,没看到死人之前,他们什么都敢说的,看到了之后反而一个比一个冷静了。 


因为那个牙印真的不像是小孩子咬出来的,虽然看尺寸是小孩子嘴巴的尺寸,但是谁家小孩子长了满嘴好像鲨鱼一样的牙齿?


那条血肉模糊,布满了牙印的手臂,成功让直播间里所有的人哑口无言,安静了起码有5分钟以后吧,才突然有人问:‘所以……到底是什么做的?’ 


‘感觉像是某一种野兽吧?那个牙印真的看得我头皮发麻……’ 


‘真的不是什么非自然现象吗?我怎么那么方……’ 


‘可是什么野兽会爬到村子里杀人?不是说有警察来过吗?警察查到什么了吗?有没有抓到?’ 


‘主播要不别播了先走吧!我觉得这个地方实在是太危险了!还是安全比较重要’ 


‘附议!不过真的好想知道是什么东西做的……’


智秀盯着那些尸体,半晌没有说话,只是等尸体被拉走以后,才淡淡的道:“我先关直播了,明天这个时候应该会再开的吧,具体情况看通知。”


她刷的关掉了直播,把东西一收拾,抱着团子好:“干活咯。”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